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园艺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4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园艺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孙守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深入推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等做了部署安排。
       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社会服务长效机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创新、综合治理抓实抓细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就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迎接广大学生顺利返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制定了具体工作举措。(文/高睿、审核/毛会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