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园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9月28日下午,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牛娟应园艺学院邀请,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园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牛娟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政治维度、理论维度、历史维度、情感维度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进行解读。从“一个主题”、“九个必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历史人物和案例,回顾和再现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儿。(文/高睿、审核/毛会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