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园艺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30    浏览次数:

        3月21号下午,我院在文化路校区千人大礼堂举办了以“筑梦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毛会坡作宣讲报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乔芳芳主持召开。
       毛会坡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的青年工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宣讲辅导。宣讲会上,通过设置一些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撰文/刘纹含、核对/乔芳芳、审核/毛会坡、发布/刘纹含)